close

這集的主力在野田妹
所以截的圖少了,吸引力也少了(因為玉木出場少了……emotion

不過,還是繼續警告:
以下有劇情,不想看者請勿按下去

承上集的伏筆(千秋被脅持了……)
原來捉千秋的就是米奇的經理人elise
在這段期間又出現令我狂笑的畫面

Picture

被大漢背著的就是千秋啦

Picture

這是甚麼跟甚麼嘛~

最後千秋抵不過搔癢攻擊,而答應照顧這個怪老頭

Picture
(認出他是誰嗎?)
因為要隨師父演出三個月,
令野田妹與千秋的第一次長期分離
不過千秋的生活可不簡單
要照顧著這個難搞師父,簡直是疲於奔命哦~~

Picture

在這段期間
野田妹經歷了人生低潮

Picture

上課發現大家也很厲害

Picture

孫rui出現,奪去了與千秋首次鋼琴協琴曲的機會(雖然是意外啦)
插話一下,我不覺得山田優美耶,為什麼會選她當孫rui?(山田優粉絲別打我)

野田妹更因此而不斷模仿孫rui的彈琴指法
令她失去個人特色並且不被認同
所以最後變成這個樣子……

Picture

最後更發狂趕千秋走,大喊了"同情我便給我錢"
千秋無可奈可下離開了,卻發現自己開始步入變態森林

Picture

(這張截得不好,但有看過漫畫的都知道這是甚麼吧)

 

最後野田妹振作了起來
卻到了千秋因為他的出現而大吃飛醋(雖然千秋不承認,但表現就是如此哦)

Picture

(黑木這個頭像披頭四啦,不帥)

 

幸而,最後在一記"野田妹踢nodame kick"

Picture

(這是kick前的表情啦,踢那一part太快了我截不到……)

再加上死掐著千秋Picture
(這一幕千秋的聲音令我笑了很久呢)
二人被逼(?)和好了

因為野田妹的老師替她安排了獨奏會
所以一行四人去了古堡Picture

(像不像夫妻帶小孩出遊?)

演奏會當然是成功啦
詳情不說了
但是重點在這兒

Picture

二人終於kiss了(大心emotion
雖然只是輕輕一吻
但對於期待已久的我來說
真是叫人雙眼大發光丫

之後是千秋出道演奏會
千秋指揮還是一樣帥
相片不放了,自己找來看吧
但值得一提,是那個演奏廳也挺有氣魄的

Picture

字幕完後,故事未完
首先,超可愛的野田妹登場

Picture

之後,二人相擁
而千秋也承認自己進入了變態森林啦
片中最後一幕就是這個啦

Picture

很可愛吧?
所以我由始至終都對這個劇上上下下十分尊敬
不但徹底體現了漫畫的劇情
還加了不少東西去令整部劇更有趣呢
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就這樣sp完了……
不過,人是貪心的
個人很期待漫畫完結後(應該快了吧?)
能夠再被拍成續集也好、電影也罷
總之完完整整的來個玉木加樹里版的交響情人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