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這套日劇讓我覺得好看
它的配樂實在是居功不少
一套好的配樂對帶動劇情絕對有好的作用
而這套日劇的配樂是我近期難得會喜歡的
所以一出SOUNDTRACK後便立即在阿瑪遜訂了
我想很多人也跟我有一樣感覺吧
所以聽聞這張原聲碟的銷量不錯呢

曲目:

1. PINK KILLS 2. The Riddle 3. DUTCH LOVER 4. LOVE AGAIN 5. Mosrite 6. Cross The Line 7. GAME OVER 8. Swordsman 9. 1984 10. Split Personality 11. Under Rock And Key 12. YOU 13. The Riddle -alternate mix- 14. MIRRORBALL 15. Ping Pong Beep 16. PARIS 17. Orange Fiction 18. L.A. 19. Samurai Blade 20. End Titles 21.PINK KILLS -alternate mix-

 

對我來說
一張好的原聲碟就是要音樂好聽
然後就是音樂能讓我想起劇情
我心目中最經典的一張原聲碟就是日劇<魔王>
音樂會讓人想起劇情
就算單獨聽也覺得很好聽
也令我從此留意起澤野弘之的配樂
但之後雖然看過很多日劇
但卻沒一套的配樂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
直至這套月九才令我重拾對原聲碟的熱情

 

這張碟的配樂以電子音為主
很有節奏感的音樂,跟<魔王>是完全不同類型
聽完之後會忍不住跟著動起來
個人最喜歡的是PINK KILLS
或許是因為這首是片頭音樂,聽多了便喜歡上了

 

大野智在廣播中說自己喜歡的是Cross The Line及 Ping Pong Beep
Ping Pong Beep是一首附有乒乓球聲的配樂,挺有趣的一首曲子
而Cross The Line是帶有懸疑氣氛的曲子,各有風格吧

 

在ITUNES裡也有這張碟的EXTRA TRACK售賣
生平第一次用ITUNES買音樂便是買它了
可見我真的挺喜歡這張原聲碟的嘛……
近期最常播的CD應該是這張了
有看這套劇的朋友推薦敗一張來聽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