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llowtalk Restaurant & Bar 這間餐廳是在屯門的
又是撐過疫情的一員
現在還在營業中
所以我也在記下自己吃過的東西
以防自己再光臨時有個參考

這間店是在紅橋區域
交通不太方便
但我當日去時還是全場爆滿
我想應該是頗受歡迎的餐廳吧
燈光偏暗因為這間店是bar
所以帶長輩來就比較不適合了

點了一個波士頓龍蝦的餐
賣相挺不錯的

Pillowtalk Restaurant & Bar

而味道嘛,則還好算是不過不失的類型吧
作為拍照放上網則挺不錯
但吸引我再去吃則不行了

所以其實我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再去光顧啦

 

Pillowtalk Restaurant & Bar
地址:屯門青棉徑5號金寶大廈地下6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