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本有在追的雜誌停刊話說
這真算是時代的眼淚了
隨著資訊流通愈來愈電子化
實體紙本好像愈來愈沒生存空間
現在連我唯一有每期追的雜誌U周刊
也宣布停止實體版的出版
還真是感到唏噓耶

想當年是因為喜歡看旅遊相關資訊
再加上提供的新餐廳的報道
對於喜歡旅行又喜歡吃的來說相當吸引
所以都是期期都買
成為我去TOILET時必看的消閒刊物

不過,由於現在接觸這類資訊的媒體多了
例如YOUTUBE,遊記,網絡報道
這些感覺又有趣又UPDATE
而雜誌提供的資料總感覺沒那麼及時和有趣
漸漸地,我也遠離了這本雜誌了
就算看也是用快速翻過便算
已沒有以前仔細去看的動力

再加上總覺得它提供的有一部分是鱔稿
更加不想看
而它在這個時間點結束紙本出版
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好事
畢竟,不用再因習慣關係
而每個月花錢去買這本我只會咻咻看完的雜誌
算是省了一筆小錢?

其實也不知道現今香港還剩多少實體雜誌了
但我想這是最後一本有我在看的香港雜誌
最後也被收掉,算是一個時代的結束吧
以後,真是要慢慢習慣電子化的年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