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opy.png

基本上能引起我興趣的手機GAME
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類型
不是城市建設
就是經營系
再不然就是用腦的那種
而這款SNOOPY'S TOWN TALE
就是城市建設類型的遊戲
也是我近期較熱衷的手機遊戲之一

跟很多建設型遊戲一樣
這款手遊都是透過一止一止完成任務
去建設遊戲內的世界
而比較特別的
是這款遊戲是以人氣人物SNOOPY為主題
而遊戲中的人物
每次要完成一個任務時
也會以動作來顯示
感覺非常有趣

Screenshot_20221120-005230_Snoopy%5Cs Town.jpg

本人暫時持續玩了一週時間
算是玩得都頗順暢
就算不課金也能勉強完成鎮中任務去建設這個史諾比城
但暫時愈往後玩
感覺要逼你課金的感覺愈濃厚
例如某些任務建設是需要用紙幣才能完成
而這些紙幣如不課金的話則需要看大量廣告才能獲得
感有愈來愈讓人煩厭
所以本人也不知能堅持玩多久(笑)
 

Screenshot_20221124-150807_Snoopy%5Cs Town.jpg

暫時感覺還會玩下去
我想應該是逼到我非課金不可的狀況下我就會棄GAME吧
而這款也挺適合SNOOPY迷玩的
畢竟有裡面的人物可控制
還可以看一些花生漫畫
算是這遊戲的一些附加價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