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jpg

沒有在追MARVEL系列電影
但因為裝了DISNEY+
想找東西看看
結果這部有華人臉孔的尚氣就被我選中啦
雖然男主角的臉經常被網絡惡搞成"偉大的國家領導人"而害我不能入戲
但畢竟有梁朝偉跟陳法拉這些香港出身的演員
不看一下不行吧

很順的看完
感覺就是一個英雄成長的故事
再加插一些中國傳統家庭觀念等等
但感覺上華人看這套會覺得很普通
畢竟我們是吃功夫片長大的人嘛……
或許外國人看到這些不同的觀念跟功夫會有驚喜的感覺吧

而裡面的演員
都是在荷里活發展的華裔臉孔
表現很出彩又說不上
但就是不過不失的感覺囉
除了神級的梁朝偉外
其餘也沒什麼令我印象深刻的演出

不過MARVEL世界裡開始出現亞洲角色
怎麼說也是好事啦
始終可以讓亞洲文化更臉向世界嘛
就我個人來說是樂見其成
但若要以這套來拉我入去MARVEL的圈子就不太可能了
因為實在不是精彩到極點的程度
且看之後有沒有一套MARVEL世界的電影能再吸引我點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