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png疫情將近三年
因為要盡量滅少外出的關係
所以外出吃新店的機會變少了
大部分時間都守家裡
所以,外送或者網購等便成了我獲得生活所需或昃食物的手段
而本人近期發現一間物流公司PICKUPP
更成了安慰我甜品胃的主力

PICKUPP其實本身是一間速遞公司
不過它近年跟許多甜品烘焙店合作
提供甜品送上們的服務
我說的甜品是蛋糕面包那堆啦
而非一碗碗的那種糖水(笑)
只要在它們的APPS裡下單
並選擇指定時間送貨
蛋糕甜品便會在指定時間送到門口
完全不用舟居勞動外出去買

店舖選擇也多
比較知名的包括TWINKLE COOKIES、MR. FIELDS、MILLE MELE TOKYO
最讓我驚喜的是連生酮甜品店也有
例如INFINITI C、KETOHAPPINESS等等
完全適合我低碳減肥時常吃甜合的心情
而送貨的司機是外包
而暫時光顧的經驗
送貨都算準時,甚至有早
送來的蛋糕也是保持著完整的狀態
所以也吸引我繼續光顧下去

其實除了甜品外
PICKUPP也提供其他貨品的送貨服務
有興趣不妨去它的網頁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