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dom_2_logo.png沒有看韓綜的習慣
對韓國娛樂圈也不甚瞭解
只不過近期有在追一檔韓國節目—QUEENDOM2

對它有興趣的原因
其實源於QUEENDOM第一季
因為那個節目
讓我認識了(G)IDLE這個讓我注目的女團
也看到了一些不錯的舞台表演
所以讓我對這個節目的第二季生出興趣
並持續在追看中

這檔節目是一些現存的女團的競演節目
今次參演的有孝琳、BRAVE GIRL、VIVIZ、宇宙少女、本月少女以及KEPLER
除了曾唱過我最很喜歡的主君插曲的孝琳外
本人其實一個也不認識(苦笑)
不過還是很期待看到如上一輯不停讓人驚艷的舞台
但暫時看下來
好像有點令我失望耶
除了孝琳那兩個舞台比較讓我覺得厲害外
其餘的不是不好,只是好像少了點氣勢在……
不知道各女團在最後會不會加把勁
交出一個讓人震撼的舞台了

而到目前為止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QUEEN IS NA的合作舞台
這個舞台讓我感受到久違的壓台感呢
希望之後這種有舞台會經常出現啦

以目前的形勢來看
個人覺得今季孝琳奪冠的機會很大
且看到後期各女團的表演如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