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meBq05Fa5VGS3hcGnJx2-Q.jpeg

之前因為無聊
又不想用腦
便在NETFLIX找一些動畫來看
然後就找上了這套快下架的<文豪野犬>來看
一看之下不得了
吸引我將三季加電影連同Q版也看完了

這套動畫的背景是在設在虛擬的日本橫濱
入面有一堆擁有異能的人仕互相鬥爭的故事
而這些異能人
其實是以日本國內外的文豪命名
更是以該文豪的名作來作為異能的設定
雖然跟文學沒什麼關係
但也不禁為作者超乎想像的設定叫好

而且因為人物設定得各有特色
故事又緊湊
再加上裡面有很多迷人的聲優
作為半個聲控的我
所以就一直吸引我看下去了
看著看著不經不覺間便把三季及電影版完食

連衍生出來的Q版也看完
我也因為覺得可以見到正統動畫中難得出現的情節
而覺得非常有趣而看完了
不知不覺間算是被這部動畫圈了粉
雖然知道原著漫畫裡情節開始變得沉重
但還是期待會有新一季的動畫出現
讓我看著動畫裡的帥哥下一下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