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gX0e2BnByTb_-.jpg

已經沒看香港的電視劇非常之~~~久了
畢竟沒有看電視的習慣
所以對香港播出些什麼也不無所知
不過得知日劇<大叔的愛>被翻拍香港版
由於本身對原版感覺頗佳
也很好奇香港會弄成怎樣
所以便展開了我久違了的坐在電視前追劇的生涯

初公布CAST時
對EDAN及ANSON LO的演出沒意見
反倒難以想像黃德斌怎樣去演繹日劇裡那個少女心爆棚的大叔上司
但一看到預告出爐,疑慮便全消了
因為那句"田田I LOVE U"完全拋棄了黃德斌以往的印象
讓我真的相信他是那個少女心上司XD

劇情方面,因為集數多出一倍
我也擔心劇情會拖延
但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卻出乎意料地不錯
劇情增加了配角們的劇情
主線也不拖泥帶水,
整個出來的效果完整兼豐富了
而且故事融入了香港的景點
令人更加有親切感
也吸引我追看下去

很久沒有一套港劇能吸引我追看下去了
難得有一套可以讓我這樣做
還真是可喜可賀
希望VIU TV能繼續製作一些良心作品
讓港劇能繼續發光發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