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y.jpg話說……
本人的新居還在裝修中
但也要開始考慮要買些什麼東西供新居入伙後使用
煩惱的主要點
是因為本人視新屋為渡假屋加PA房旳概念
基本上是新居舊居兩邊走
所以用的東西要重新置一份到新居
而不能直接從舊居遷移過去……


所以今個假期
我都在考慮這些東西
以及也開始為新居的傢俬作張羅啦
而以下寫的,都是本人碎碎念去提自已有什麼要買

暫時
本人已經預訂了床褥,以及買了床單那堆
所以睡的地方已經確保了
梳化也看中了IKEA一張單人梳化床,這樣我弟弟就算過來也有地方睡……

電器,電視已有心水,熱水機、氣炸鍋、吸塵機、風筒、風扇也已經有了
要想的是電腦用NOTEBOOK買是另外再砌一部的問題
 

廚具餐具,在FRANC FRANC買了一堆刀叉、然後預計阿姨會送我五隻BRUNO花花碟
只是要考慮廚具要買幾多
畢竟本人不懂煮飯,可能買一個煮面的鍋就夠了
還有水杯,在考慮買多幾隻買是直接用紙杯來招呼朋友……

日用品,本人打算偷舊居的用(笑)
毛巾那堆隨屋附送,我想我用到爛才會補吧
化妝品護膚品那堆應該會分一部分囤貨去新居吧

再來就是一些個衣物啦
可能添置一些新睡衣拖鞋到那邊
畢竟也不想帶舊衣服過去啦

這樣寫下來,好像感覺也沒什麼要買吧……?
不過就算到時缺些什麼,
也可以轉回舊居住啦
畢竟只是五分鐘路程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