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OPATH_TRAVELER2018_Cover.jpg這隻日系RPG其實買了好久好久了
但到近期還勉強叫做玩畢
什麼叫做"勉強玩畢"?
因為其實我只是破了普通結局
還沒走去玩那個隱藏結局啦
但本人實在沒心情再去練功打隱藏大佬了
只在網絡上看了隱藏結局便算
所以啦,其實只算完成了這個遊戲九成

看到我這樣去玩這個遊戲
就知道我對這個遊戲的評價並不算特別好吧
沒錯啦,個人覺得這個遊戲有點太過難玩了
很多時候遇上一些BOSS都要不斷練功才能打倒
而且有時候還要一些技巧和組合
初玩可能還會覺得有趣
但當不斷落敗後挫敗感不斷加重
而且小鬼們不算易打又難升級
漸漸地便對這遊戲失去興趣

雖說沒完成最後結局
但遊戲初期時本人還覺得這個遊戲還挺不錯的
2D加3D的設計挺有趣
故事也是典型本人喜歡的日系RPG風格
而且故事分為八個人展開
最後才發現每個人的故事都是互有影響
感覺挺有趣的

但當這遊戲愈玩愈難後
便將這個遊戲的趣味度愈減滅少
或許是本人事忙
不能像年輕時那樣努力升級了
感覺怪愈難打時本人愈來愈感到不耐煩
只想快快絡結
最後連隱藏結局也玩不下去
只破了每個人物的BOSS便算

不過看網絡上普遍對這遊戲評價不錯
我想我對它感覺一般應該只是我的個人問題啦
我的感想應該不能作為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