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cle2.jpg本人這幾個月也在跟著陳倩揚群組的低醣減肥法了
而第二循環
也在上個星期完結了
老實說,這次本人的遵從程度比起第一階段更差(笑)
首先沒有行168
只有盡量空腹12小時
而偷吃的次數也多了不少
所以,今次的成效可想而知
沒有比上一次的厲害了吧

先說一下成綪
由開始的體重
直至完結的體重
本人減了3KG
看似很好成績
但其實
我只是減回了到我上一個CYCLE時最後的體重而已
主要是因為我在OPEN WEEK的兩週狂吃了不少
導致體重回升了3KG
所以這個CYCLE
就默默地把這3KG減回去

完成CYCLE 2
現在又是OPEN WEEK時間
這次也不禁吃太超過
怕體重又給我重回去
不過今次OPEN WEEK會延長至3星期
因為本人放大假了
不想放大假也要限食那麼慘
所以,且看我又會增重多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