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e.jpg老實說
若果不是之前VIU TV宣布翻拍<大叔的愛>
我對呂爵安,甚或是整個MIRROR
認識度接近零
但就是因為翻拍日劇
讓我知道了飾演日版春田的呂爵安
從而聽到他的歌曲並喜歡上

這首<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
是呂爵安的第一首SOLO歌曲
呂爵安有參與作曲
填詞則找來了黃偉文
成就了一首很好聽的流行曲

 

本人喜歡這首歌的原因
除了是因為旋律順耳外
主要是因為整首曲子都用了鋼琴聲來墊底
這令我不禁想起我的老偶像周杰倫的歌
都是靠鋼琴來攄獲我的心
雖然曲子給我的感覺沒有JER那一個物語系列那麼有藝術性
但這種大路型的歌曲對我來說相對易入口
而且重聽也不會易聽厭

近期EDAN也有在拍電視劇
表現也不錯
希望他能成為一位歌影皆好的藝員
為死了很久的香港娛樂圈起死回生吧(笑)
​​​​畢竟我也是因為他以及新聞日日報的MIRROR
才開始重新留意香港樂壇以及看回電視
希望這種氣氛能持續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