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fe7-kfnaptu9544722.jpg

 

我看的時候
兩位主演還未宣布結婚
但到我想記錄這套的感想時
這套已變成兩位結婚的定情作了……
BTW,這也不影響我對此特別篇的觀感啦
就約略寫一下自己的感覺吧

故事的前半段
說的大概是逃恥夫婦婚後遇上的問題
寫得挺寫實,但對我來說卻不太會有共鳴
畢竟我未能想像什麼叫"婚後生活"

但到下半段開始說疫情來襲的時候
一些感想便上來了
畢竟香港也是在經歷同樣的疫情
在加上主角家中有新生嬰兒
所面對的東西便更多了

除了主角線
配角亞姨那條線也令我心有戚戚然
如果選擇獨身過的話
接下來要面對的便可能是阿姨所面對的了
不知道自己能否應付?
但為了這種情況而勉強自己去找另一半是否正確
這是值得反思的地方

個人覺得
撇除所謂定情作之外
這套特別篇所表達的遠比這更多
所以也更值得去看一下
畢竟特別篇也是一集完
不用特別花時間去追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