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malcrossing.jpg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是一款我一直在SWTICH在玩
卻一直沒在這裡好好提過的遊戲
趁著這款遊戲近期剛過了一年
我也玩了一年多
就在這裡記一下吧

如果要說這款遊戲在玩什麼
其實還真是頗難去解釋
這是一款讓你閒時去種花種樹釣魚挖礦
然後跟可愛的島民互動一下的遊戲
聽上去還真是頗沉悶,而且是完全漫無目的
但也因為這個特質
可以讓玩家完全放鬆並自由地沉浸在遊戲世界裡
不用怕做錯了什麼導致要重玩什麼的
所以頗適合現代都市人用來解壓啦
而且本遊戲自由度很高
你所住的島想怎樣改就怎樣改
也令遊戲生出不少趣味

另外,這個遊戲也可以跟其他玩家透過網絡互動交流|
尤記這嗰遊戲最初推出時
我這個死宅也跟不少不認識的玩家互邀去對方島上活動
更遑論一些現實生活中認識的朋友
那時還真的頗歡樂的
不過隨著遊戲時間過去
玩這個遊戲的人都開始減少了
這個情境也不再了

雖然這一年動森一直有在更新
但大更新其實不多,所以吸引玩家回來的的力度也不夠
而我的遊玩時間也有每天三至四小時減至現在不到半小時……
希望之後動森還是會有一些大更新可以吸引到舊玩家回鍋啦
不然應該只會愈來愈少人玩了
像我,好像現在只有我一個還在持續的去遊玩啦
(我捨不得我的島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