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ing-Mama-Cookstar.jpg

Cooking mama 可以說是我年輕時代的遊戲回憶啦
想當年本人非常況迷這個遊戲
還天直地以為做菜很容易
跟著它去做便行了……
最後當然失敗啦

事移勢易,
這款遊戲在近期出了SWITCH版本
為了懷舊當然跑去買了
還要是出版當日就去買
價錢比一般SWITCH遊戲便宜
當時已經覺有點奇怪了
而玩下去
也有點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定價……

 

玩法跟之前COOKING MAMA差不多
都是跟著指示去移動JOYCON或手製來做菜
只是很無聊地加了要拍照POST上所謂IG的步驟
一個很無聊的設定所以我通常無視……
而遊戲玩法一直在重覆,變化不大
再配上遊戲配音那些半鹹半淡的英文
感覺愈玩愈無聊,好悶

有說拿JOYCON玩會比較有趣
我也試過,但還是一樣結果……
明明我記得以前玩法也是差不多
為什麼我以前覺得有趣現在卻覺得無聊
是人大了的關係嗎?還是因為了無新意?

總之,我在儲齊了全部食譜後便沒再碰這個遊戲
感覺這遊戲間中用來殺時間還好
但連續去遊玩就免了
如果這系列再出續作,我想自己也會先觀望一下而非狗衝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