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ust.jpg從QUEENDOM開始一直有留意這個比較新的女團
也看了她們不少影片
覺得她們性格挺有趣的
隊長小娟也頗有才華
今年她年COMEBACK帶來了一張MINI ALBUM
在預告出來是本人很期待耶
因為曲風很搶耳
以下為曲目:

01. Oh my god 02.Luv U (사랑해) 03. Maybe 04.LION 05. Oh my god (English Version)

 

未有專輯聽時先聽了預告
對OH MY GODh的期待超大
因為一聽之下是帶有奇幻風格的歌曲
完全合我的口味
但出了完整版之後卻跟我的想像有點出入
不過還是一首好聽兼洗腦的歌曲
我也LOOP了不少次
唯一要說的是舒華又是太慢出來吧
看PV時我還一直疑惑她去了那裡呢(笑)

之後Luv U
以口技聲帶起另外想起HANN的口哨聲
不過風格完全不同
但個人覺得HANN較搶耳
這首則比較平淡

Maybe比較像是典型的情歌
(不懂韓文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想錯)
初聽沒什麼
但愈聽愈搶耳
特別是背景那堆敲擊加電子音
為這首歌加分不少

LION這首不用多介紹吧
引我入坑的史詩式神曲
到現在我還會不時找來聽
也會再看她們在QUEENDOM的表演
是一首可以一聽再聽的經典

最後的是OH MY GOD的英文版
個人對英韓兩版沒什麼特別偏好啦
都是好聽囉

這張專輯隊長小娟包辦了所有曲詞
雖然覺得她好厲害但也覺得有點辛苦
不知道她們會不會下一張專輯會讓團員多參與一些
以我所知其他團員都有一些詞曲的能力耶
BTW,本人還是會繼續留意這隊女團的消息
希望她們能一直走花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