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3001058-T6HG010000_M.jpg雖然知道CUSHION FUNDATION CP值不高
但本人總是極度迷戀這個產品
每逢有品牌出這些東西便會想一試
近期TOM FORD這個歐美品牌也推出了CUSHION粉底
然後我看到某討論區的一句話說它好用妝感又好便想試一下
(可見我的腦電波有多弱)
結果就是直衝SOGO的TOM FORD去買
雖然其實這是連卡佛優先開售,我是衝錯櫃
但BA姐姐還是很好人的給我試用兼買回家啦
用了幾次,給我的感覺也真的不錯

 

先說一下價錢
這個粉底價錢是六百二十元港幣
還要是沒有補充裝
價錢比GA的還貴
可以說是貴絕各家品牌的氣墊粉底了
但個人還是超推這個的
因為實在太太太好用了

它的妝感是霧面的
遮瑕度頗高
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厚粉
出來的妝效就是貼服自然那種
而且它既能保濕又能控油
在我皮膚敏感期間用它完全沒有掉妝
T字位那堆極易出油的位置也能HOLD得好好的
這是我首次遇到這種粉底耶

它的持久度也極高
本人試過由早上七時左右開始上妝
到晚上九點鐘
期間忙得完全沒有補妝
但粉底還是好好的在我的臉上
連母親大人看到我也驚訝地問我為什麼妝容還好好的在臉上
可見持久度真的一流

雖然價錢偏高
但本人覺得很值
這是本人用過最滿意的氣墊粉底了
大推各位去專櫃試一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