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94.jpg

來到行程最後一天
其實也沒什麼好做
想吃的吃不到
最後只是去逛街購物
然後隨意買了三文治吃就出發往機場了

往機場途中也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明明坐對車但中途突然還是要被轉車
害得拿著行李的我們有點狼狽
最後順利抵達機場
再SHOPPING了一輪後
吃了上面一碗面便要上機了
因為去到登機閘口已經在登機
所以連水牌也趕不及影便坐機回港了
這就完結了我八天的倫敦之旅
最後一天拍的照片就只有上面這一張(笑)

 


這次倫敦八天六夜之旅就此完結
首次完成長途自由行
真的很滿足
而倫敦也是一個頗適合首次長途自由行的地方
畢竟說的是英語,路牌也是英語
完全不用擔心語言困難的問題

治安方面,個人覺得還可以
雖然耳聞不少被偷被搶的經歷
但幸運地,我們在景點裡到見不到所謂騙錢的街頭藝人或者是吉普賽人之類的
當然,本人跟弟弟也很小心地保管財物
護照及額外一定要用內袋帶
多人時背包要放前面
這是去旅行時必備常識吧

飲食,個人覺得一般啦
沒什麼店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英式下午茶(笑)
反倒是在BROUGH MARKET的街頭小食真的頗美味
如果有機會再去倫敦,這處是必訪之地吧
另外侍應們的態度也令我印象深刻
因為他們就算多忙都好,不論高低檔的食肆,
都會問你的感覺
其態度不亢不卑,給人的感覺頗不錯
我想香港應該很難做到這種服務吧

這次在倫敦走了一圈,
感覺要逛的都逛完了
再去的意慾不大
如果有機會的話會去另一個國家再在這停留兩三天吧
畢竟我還想再去看一次音樂劇
也想再吃一下小食
下次的長途旅行,本人希望可以去法國看薰衣草、德國的聖誕市集或者是北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