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26845_XS.jpg十一月是例行每年的洗錢月
一來因為是我的生日月份
花錢自然會豪爽一點
二來是這一個月份各大百貨或是品牌都推出不少優惠
所以也令我這個月會買多了東西來囤貨啦
且看我今個月買了些什麼吧

十一月的第一波是聖誕SET
首先是植村秀,純粹是趁著生日月有雙倍積分
便將用開的東西加聖誕彩妝一次過買回來了
然後MAKE UP FOREVER的彩妝也一直想試
也趁著有套裝時敗了些回來
至於 INNISFREE……其實是想在VCITY湊數換禮卷時跑進去買了些東西
恰巧它的SET都有我想試或覺得好用的東東,於是便敗了

IMG_20171108_180528.jpg

DSC_1371.JPG

 

其實是淘寶
雙十一嘛,趁此機會買了不少平時不會買的東西
可以說是掃"垃圾"的機會吧
這次買了一些衣服、一個榨汁杯、瀏海片等等

DSC_1369.JPG

然後就到SOGO感謝祭了
其實今年的SET不算吸引
特別是NARS,護膚品優惠買少見少
所以買得不多
反而是THREE今年彩妝買一送一,吸引了我購物
順道也買了它家的洗髮水
SHISHEDO的其實也不算平很多,只是用慣了眼部精華買多兩支來囤貨

 

DSC_1286.JPG

上面是PART 1買的
下面則是PART 2時買的
其實優惠也不算特別
只是想試一下個別貴婦品牌,想了陣子才趁此機會買了
JILL STUART也因為看中了它的酒紅色眼影而順道敗了一些彩妝品回來

 

DSC_1370.JPG

 

以上的物品應該是我接下來的半年會用光吧(彩妝品除外)
覺得好用的話會再分享兼回購
接下來的幾個月我應該會收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