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jpg  
(此圖轉自網絡)

每個人去日本
基本上都有一樣東西無論如何都要吃一次
有人是鰻魚飯、有人是炸豬排
而本人的話,應該是燒牛舌吧

第一天去到大阪,在買完週邊又冷又餓的情況下
實在沒什麼心情去找美食了
於是便去了飯店附近的GFO七樓
吃這間來自仙台的味の牛たん喜助

由於實在太餓了
所以小女子點了1.5份的鹽味烤牛舌套餐
然後瞬間吃光(笑)

20151125_213344.jpg

味道嘛,還挺不錯的
我也不知怎樣形容,就是很下飯的感覺
邊吃不知不覺間就會吃完整碗飯了
只是……質感上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另一牛舌名店"利久"的
這間的牛舌質感比較勒有硬口,但我則偏好利久那種軟軟的感覺
不過這是各花入各眼,不會讓我覺得很難吃

配飯的湯也很清甜
至於那碗葯泥就算了吧
個人還是不愛那種黏黏糊糊的口感

雖然不算特別喜歡那種口感
不過若果想吃牛舌又住在附近的還是可以一試的
但若果利久跟它在我眼前……我想我會選利久吧

 

味の牛たん喜助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深町4-20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南館 7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