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66267_fpx.jpg之前在BOBBI BROWN購物時
BA推薦了我這個潤唇膏
她說這個有LA MER的潤唇膏的效果

本人未試過LA MER的任何產品
但都知道那是一個極貴婦的品牌
而既然這個不到二百港元的小東西聲稱有貴婦級的效果了
身為潤唇控的我當然想試試
於是便買下來持續用了個多月

因為本人一直在用的都是比較滋潤的潤唇膏
所以開始試時
感覺這個不大滋潤
開始覺得BA誇大了它的功效
又或者其實LA MER也不外如是(笑)
但用久了,就開始推翻最初的印象
因為它真的改善了本人唇部皮膚狀態

自己的唇部一直屬於乾性會甩皮那種
在用了SHISHEDO那支潤唇膏後有所改善
但唇紋則還是較明顯
而這瓶潤唇膏被我用了個多月後
有一天我塗唇膏時意外發現原來我的唇紋在不知不覺間變淡了
在其他唇部產品沒有大改的情況下
應該是這支的功能吧
立時對這個的好感度提升
而且在用這個期間,本人是停用了SHISHEDO那支MOLIP
但並沒有出現甩皮等情況,所以保濕度應該是跟MOLIP那支有得比

若果想保濕唇部但有不想太黏嘴的朋友,
這個產品值得一試
而我嘛,應該會回購這個
但應該會跟MOLIP的交替著用
因為兩個有不同的功用跟效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