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HXqidianfenbing_xh001031_m.jpg話說去了新的地方工作後
被燒的機會大增
因為他們都是會買護膚化妝品的一批
所以可以互相交流一下情報
結果BUY LIST又多了一堆東東了XD

這次說的雪花秀氣墊粉底
就是由同事介紹,而燒起我去買的一個產品
先抱怨一下雪花秀的COUNTER對新界人來說真的很不方便
最近只有旺角,然後就是九龍塘及尖沙咀了
第一次去買時買遇著想要的色號(25號色)沒貨
最後要託我弟弟替在銅鑼灣買回來……

好了抱怨完了就說一下這個氣勢憑什麼令我想買吧
主要原因是它的透薄感覺讓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透薄之餘,遮瑕度也不太差
本人臉上瑕疵並不算太多,唯獨是眼圈部分比較礙眼
這個也可以遮到眼圈大概五成左右

本人屬於夏天鼻會出油,冬天則變成乾肌的混合皮膚
而夏天用這個時,感覺非常貼服也不易脫粧
就算我帶這個去上海這個超熱的地方也沒怎麼溶妝
也是我頗滿意的一個地方

不過,若果油肌的人用可能要留意
這個粉底堅持了雪花秀的一貫特色--滋潤
乾肌的我感覺還好,但油肌的人可能就會覺得太膩了
建議還是去櫃枱試一下才敗吧

這個氣墊粉底應該會成為我旅行必備品
因為攜帶方便,效果也不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