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04.jpg

期待了很久的美戰新版終於在昨天上線了
身為美戰迷的我當然第一時間去看了啦
而且還看了幾次,感覺有點像返回童年的樣子
好激動耶
不過網上評語則是好壞半參
所以在這裡我也說一下我對各部分的感覺吧

關於片頭:

早在正式播出之前就看過了
個人其實還挺喜歡的
歌曲是進擊的巨人主題曲作曲家所作
會帶有熱血的影子啦
雖然有人會說及不上經典的月光傳說
但畢竟過了二十年了,再用舊歌個人也覺得不太適合啦
而且歌詞有配合到美戰的劇情
個人覺得挺不錯啦

sm23.jpg
(片頭還有倩尼迪女王耶,沒想到她能在片頭佔一席位XD)

 

sm05.jpg

關於人設:

一開始已知道這次的人設是跟漫畫版來做的
所以對於看慣了漫畫版的我來說,還算可以接受啦……
只是有點受不了地場衛的臉太尖而已……
還有有些畫面的人物比例真的好怪,有些畫面人的樣子好崩了……

sm17.jpg sm18.jpg sm19.jpg sm20.jpg sm21.jpg
(五位美少女的樣子我還可以接受)

sm22.jpg
(Sailor V暫時是我覺得設定得最美的一個XD)

 

sm09.jpg sm10.jpg
sm12.jpgsm14.jpg
(地場衛(禮服蒙面服的樣子)其實某些角度挺帥,而且配他的CV聲音也好好聽哦) 

sm13.jpg
(只是某些角度又好像崩了)

關於情節:

基本上就是漫畫動起來的感覺(笑)
不論分鏡、對白都好像是從漫畫照搬過來一樣
身為漫畫迷的我當然高興啦,因為這樣節奏會快一點

sm06.jpg

sm07.jpg

sm11.jpg

sm15.jpg
(以上都是漫畫曾出現過的畫面唷)

另外在這個新版動畫裡我有一個很欣賞的點
就是劇組大幅增加了兔與衛前世戀情對今世的影響力以及描寫啦
包括一開始兔的公主夢、與衛初見時的心動感覺
這都是漫畫及原本動畫沒有的
或許是因為劇組設定的目標群是成熟女性
所以加重了戀愛情節吧(笑)

 

sm01.jpg sm02.jpg sm03.jpg
(一開始的前世畫面真的很吸睛)


sm08.jpg

sm16.jpg
(期待之後兔與衛的互動>///<)

關於間場畫面:

另一個值得一讚的地方
就是間場畫面
個人很喜歡這種風格的間場耶
好美啦,可以直接拿來當WALLPAPER用了

sm27.jpg

sm24.jpg

sm25.jpg

sm26.jpg
(這個權杖……代表故事會進行至R代吧??)

關於片尾曲:

比起片頭
個人比較喜歡片尾
因為裡面有倩尼迪公主與安迪美奧王子手牽手散步的畫面耶
這是動畫中少見的場景,如前面所說
應該是再度加強戀愛的感覺吧?
很好FEEL,讓我一看再看


 sm28.jpg

sm29.jpg
(好美好浪漫的感覺)

sm30.jpg

這集播完後要等兩個星期才有一集啦
下集是亞美登場
不過近期內我最期待的是化妝舞會、還有火野麗登場那一集
因為男女主角的互動好有愛XD
不過這兩集都要等到八月才會出來吧(嘆)

以上就是初回感想了
之後會不會再寫就端看我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