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px-Clinique_logo_2013.jpg之前被我說再見的商品
都是因為該間公司執了沒得再買
不過今次的CLINIQUE,其實是沒倒的
這個由我出身工作後便用的護膚品牌
用了八年多的這一天,我決定慢慢淡出這個牌子開始轉用其他牌子囉

其實並不是這個牌子不好用
而是本人喜新厭舊的毛病開始犯了
再加上感覺這個牌子的產品開始對本人的皮膚沒什麼功效(我老了……)
這也許是坊間所說的惰性吧?
所以決定淡出這個牌子的產品

不過說退出,也不是全退
我仍會繼續用它的3STEP
另外皇牌的MOISTURE SURGE也會繼續在冬天使用
其他面霜精華面膜等則會轉用韓牌或是SK-II
且看我的肌膚狀態會否轉差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