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a13

 

這是我飯上嵐的五年來第二個看著它結束綜藝節目
有不捨得的感覺,但卻沒有宿題君那樣讓人不捨
因為覺得這個節目已經開始沒梗了……愈做愈沒趣
不過因為是最後一集,還是截了點圖當一個記錄

一開始小大拿那個去外國也只帶的腰包時已被眾團員笑

 

hna01

hna02

hna03 
(跟翔君拖篋真是一大對比耶,還被撞到了XD)

 

hna04
(被說是完全不想帶東西回去的人)

 

hna05

 

開始回憶片段
08年開始的節目,那時智君好年輕哦~

hna06

hna07

hna08

hna09 
(看到各式各樣的紀念品時表情反應都好趣怪)

 

hna10
(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集,與DISNEY共演)


hna11 
(天然組一起示範LONG BREATH也好好笑XD)



hna12

 

最後節目安排每一個團員各自離開時
看到智君的表情都有點哀傷
因為他是例行最後一個走的,所以有點寂しい吧

 

 hna14

hna15
(看到翔君"輪輪盡盡"走的樣子才有一點笑意)

 

hna16
(最後二宮和也說話是表情整古做怪,是想忍住淚意嗎……)

到最後智君關燈走
這一下真的有點想哭……

 

hna17

hna18
(認真在說感謝的小臉好萌~)

 hna19

hna20
(最後不忘搞笑來一發LONG BREATH,讓人淚中帶笑)

 hna21
(關燈了……祕嵐88……我想應讓沒什麼機會再見到吧?)

 


 

祕嵐早期我並不喜歡,因為他看片多於一切…好無聊
之後開始出外景,有鬼屋等等,才開始愈來愈留意這個節目
到VIP ROOM那時更成為我三個番組中最喜歡的一個

可惜到末段……梗玩壞了
曾經很喜歡的模特五只淪為嘲笑五子的地方
VIP ROOM只剩兩個……沒了吵吵鬧鬧的感覺

不過兩個人的VIP中我也有一集很喜歡的
就是小大去試床結果真的睡著那一集,石原里美當嘉賓的
當時截了圖卻沒放上來
現在順道也放一下啦……


arashi ni1

arashi ni2

arashi ni3

arashi ni4

arashi ni5

 

arashi ni6

arashi ni7

arashi ni8

arashi ni9

arashi ni10

不知道智君有沒有機會單獨主一個節目?(雖然機會真的很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