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03

這是我第三次去看他們的演唱會了
這次選了福岡最終日的這一場
比起上一次的beautiful world
個人覺得這個popcorn比較好看耶
一場很完美的演出
也有點明白為何大碟popcorn裡的歌大部分是快歌
因為全部都是用來炒熱場子用的0rz

有把重點感想mark到手帳裡
不過詳情其實也有點不太記得了
畢竟我的眼睛大部分只放在本命身上
有興趣的,就將就著點看吧

IMG_2044

這次去的是福岡yahoo dome
我的位置是3墨側21通路16列369番
本以為位置是偏中間,沒想到一入場有驚喜
是在側面台花道上的五行左右

IMG_2056右邊的圖是我走的時候走了好多層才拍得
我的位置是在近台
所以看人看得好清楚丫,嘻嘻~

至於唱了什麼歌嘛……抱歉我沒記
不過在網絡上找到這張歌單
應該二不離三吧
雖然我對happiness這首歌毫無印象……

01. Up to you 02. Welcome to our party 03. Troublemaker 挨拶 04. Believe 05. 迷宮ラブソング 06. Cosmos 07. 証 08. 風の向こうへ 09. 楽園 10. Fly on Friday 11. スーパーフレッシュ 12. a day in our life 13. きっと大丈夫 14. 駆け抜けろ 15. ついておいで 16. 君がいるから 17. Two 18. 旅は続くよ 19. ナイスな心意気 20. Locky man 21. We wanna funk ,wi need a funk 22. 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 23. リフレイン 24. Face Down 25. Oh.Yeah! 26. Love so sweet 27. Your Eyes 28. Waiting for you 29. 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

---encore1---

30. CARNIVAL NIGHT Part2 31. 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32. マイガール

---encore2---

33. Wish 34. Happiness

其實是有mc的,不過我忘了mc是在那裡出現orz(都說我的repo是不及格的啦)
好像是14. 駆け抜けろ 之後吧??
接下來是我在僅有的記憶下列點式碎碎念吧:

 

。開場介紹動畫是嵐製作工場,製作leader時那個公仔還特地被噴黑了,超賤的XDDDD

。挨拶……其實聽了三年了,五人的招呼還是沒變過……

。Believe時大宮坐在同一個花車上,跟二宮對望了五秒,但小大很近看到卻一直動來動來沒望過來是怎麼回事??

。aiba的solo比我想像中好,有點出乎意料的感覺

。小大好像在mc前那堆歌在有著向後的輸送帶上玩奮力向前走,很可愛~~

。mc時間,其實小大沒怎麼出聲,透過望遠鏡望主舞台時看到他一直在扁嘴發呆,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這女人瘋了)

。我心目中的solo神曲two,小大一開聲唱時,全場靜默去聽,真的聽出耳油。而且一開始沒怎麼跳舞,到後半才有跳,帥死了……衣服也很好看


fuk3
(這套是solo的衣服,好型) 

 

 

 

。動畫時間,玉米變爆米花很好笑。小大是用怪物君語氣去配吧,松潤的聲音也很可愛,aiba最後變爆米花那一刻笑翻了

。接下來爆米花乘著吊籃出場,潤君一直在吊籃上動來動去很可愛(沒想到我也會有覺得他可愛的一天),智君是一顆烘焦了的爆米花XD,完全沒有違和感

fuk1

 

。拋東西我一個也沒機會接到,因為五子只是一味的往上拋……

。剛說完潤君可愛,沒想到之後他卻邊脫爆米花頭套邊換衣服……色氣MODE全開的SOLO來了……

。NINO SOLO,自彈自唱,其實有點不穩。雖然跟播<虹>的演唱會畫面來交錯這個畫面意念很好,但其實五子中SOLO表現最不穩的就是他了,很可惜……

。SOLO後水幕登場,LEADER出場時的感覺很有魔王FEEL,其餘五子也很帥

。リフレイン!!!我喜歡這首慢歌,沒想到會可以在LIVE聽多一次,拿傘跳舞也太有型吧

。FACE DOWN當然不用說,今年最喜歡這首歌了,配上紫色的衣裝也很帥~~~(但我找不到生寫……難道是我記錯了><?)

。ENCORE時間的歌我只記得有WISH,或許當時已累了所以印象全無吧XDD

 

附加一些不記得在何時出現但有有記憶的片段:

。潤智一直有粉紅,小大有吻過松潤的手背,但忘了是在那裡T_T

。但大粉紅應該是模特組吧,相葉跟松潤比心後吻了他的臉(全場尖叫中)

。放紙帶時眾迷妹搶的行為讓我想起食人鯧……

。我最喜歡下面那套服裝,而智君其實穿著這套衣服在我面前跳了一段舞,但是什麼歌呢……又忘了

fuk2

。其實智君在我面前經過不下五六次,但次次總是我面前轉過身子去是什麼回事啊啊啊啊~~~~~~~~~

 

不過不要緊,下年再參戰吧XD
這個已經成了習慣了
下次試一下買明票,畢竟側台了三年
想試試正面台的感覺耶……

至於其他排週邊SHOP的旅遊報告,則遲些再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