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今年的富士月九
以法醫為題材的劇集
引起我興趣的,主要是因為瑛太
於12號播出第一集
收視17.7%,算是合理的收視吧……

為什麼我會覺得合理?
因為這套劇的第一集給我兩頭不到岸的感覺
究竟這是推理劇?還是醫療劇?
若是推理劇,給的線索避免太少了
醫療劇嗎?解剖過程只是輕輕帶過
暫時對這套劇很難下定義
也不會覺得這套劇很吸引
所以不過20也是正常的

主角群有瑛太等人
其中瑛太飾演的主角是半強逼地進入法醫學的
但卻在實習期間跑去查案
更破了案emotion
破案過程有點神奇
而瑛太那些小動作也引我發笑
又摸下巴、又搔頭的
最後那個像伽俐略又像一休和尚的推理畫面
看到真是有點無言以對……

像一休和尚

除了瑛太外
其餘角色中較為突出的有佐藤智仁的流氓學生吧
曾經在王牌男公關見過他
沒想到那麼快便出現在月九中了
他的表現頗突了
希望不要無以為繼

Picture

至於其他的演員
好像沒甚麼特別
唯一讓我有點驚訝的
是"交響"那個大河內竟然也演了這劇
而且皮膚變得光滑了,差點認不出他來

主角群暫時soso啦

整套劇都是平平淡淡的便完了
比較感人的
都是結尾那張小卡片

讓我紅了眼眶的卡片

個人對這樣的第一集有點失望
始終第一集是用來吸引觀眾耶
這樣既不緊張,又不吸引
叫我怎樣追下去?
若之後幾集仍是這個模式
我想我會放棄這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