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仿犯 (上)的圖像因為<寂寞獵人>讓我有點失望
所以這本宮部美幸的成名作
我是用借的,而非買的
在圖書館拿取預約時,還被它的厚度嚇了一跳
最後,卻沒想到我會在短短四日內,
將這本七百多頁的書徹底讀完

原因是這本書太吸引了,
豐富的劇情,
一浪接一浪的兇殺案
還有為了優於他人,
而將殺人當作是故事編排的殺人犯,
這一切一切,
作者都描寫的太好了

原本還擔心太多角色出現會令我記不住,
但原來我是多慮了,
作者不會一次過推出太多角色,
反倒是順著故事情節走向,
讓一個又一個角色慢慢走出來這種安排,
令讀者對每個角色都會留下印象
不會叫人忘掉了他是誰

現在看完上集,
感覺不錯
希望這種感受能夠在下集繼續維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