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freeter、guilty同埋醫龍陸續完結
代表下一季,即冬季日劇即將來臨
雖然……聽聞冬季日劇卡士都唔差
但係,我揀黎揀去,都無一套想睇……

我揀日劇其實首先係睇演員先
冬季日劇o既演員……好唔好彩
全部無我必追的演員
至於相葉雅紀那套嘛……
我暫時無興趣睇,
若果相葉的演技在這套特飛猛進時才看吧

題材方面,差不多一半是刑事劇
恰巧對這類劇沒興趣
在這種演員題材皆不吸引的情況下
結果下一季我完全選不到一套日劇來追……
連那套大河也因為上野少年時的造型有點難頂
我決定等口碑才決定是否去追吧

在下一季這種空檔的情況下
我決定,追回一些舊台劇
以下兩套是想看回的

Picture 熊貓人

 

Picture
(海派甜心)

作為周董粉絲,但熊貓人這套劇卻一直提不起興趣去看(汗)
或許會趁這個機會補看啦

至於海派,是朋友一直叫我看但我卻沒時間看的
而且口碑好像不錯
所以……應該會看回吧

除了台劇,一些舊日劇也在我補完名單裡
包括GM、
還有UNFAIR……
這套有電影版續集呢
想趁著這個機會看一下篠原涼子當年的風采

暫時計劃是這樣
或許下季有一套突然備受好評的日劇會吸引我重回當季日劇懷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