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我個blog個視頻
近期變左disney人物同arashi合唱o既片段
因為,我實在好鐘意呢個表演呢
除左最尾有小大蹲下來扮狗
(這個要放大上面圖片才能看到,在左下狗狗隔壁那個就是我家偶像……)
出來的效果還真是帶給人夢與希望的感覺呢

一開始arashi是彈出來的
小大的表情有點嚴肅呢

Picture

但之後就一直帶著笑容去唱歌了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很好的表情呢)

因為小大是主音的關係,所以中間也有他獨唱的地方
當然沒有失準啦

Picture
(下樓梯時見到duffy的表情帶點溫柔)

Picture
(繼續笑著唱歌中,後面那隻公仔就是duffy啦,我是今次表演才認識他的)

Picture
(最後飆高音中)

雖然這一段是在地震前拍下的
但地震後播出也頗適合
如前文所說,這一段歌曲還真是給人夢的感覺
也能帶給人歡樂,希望日本的民眾也能接收到這份感覺吧

其實這集祕嵐有很多東西很好看,但今回重點就只介紹這個表演吧
下面是這個表演的視頻(其實也即是我放在sidebar那個啦)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U1MzEzMDk2/v.sw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