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香港完全沒上映的一套日本電影
託網絡發達之福,在去旅行前看完了
吸引我的,主要是此劇的包裝
以及一堆美男子(主力是玉木宏啦)
不過,看完之後,卻讓我有一點失望呢

或許我的重點放錯了
因為預告片經常看到玉木與大倉這個鏡頭

Picture

所以……我以為會有男男出現
結果卻只是輕輕帶過
大倉的角色根本可有可無,玉木也沒甚表現
這是我失望的點之一

另外,女主角也是我失望的點

Picture

她飾演一個一心改革的女將軍
也真的能演出那種氣勢
無奈,她出場的時間也有點太遲了吧
差不多要在片的中段才出現
其實在片中起的作用也不大

至於另一位主角二宮和也
演技不容置疑
無奈劇情太過平淡,
只是一路看著他一路被躍升最後又被陷害而已
沒有什麼緊湊情節,最後也是平平淡淡完了

Picture

看到工作人員名單出現
心中只冒出一句"哦……這樣就完了"的感覺
不留下任何深刻印象,
感覺有點浪費了這樣特別的題材
有點可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