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食店落BLOG
最主要都係一個目的:
提醒自己邊間好食邊間唔好食
唔好食個堆就唔好再鬼遮眼再去食

而呢間,就係俾我歸類去後者……

這是標榜正宗日本涮涮鍋的店
一人一爐
限時九十分鐘任食牛肉豬肉
這也是我之前在日本新宿吃火鍋的做法
所以我對這個安排沒啥好說的

我叫的鍋是壽喜燒
即是甜醬油
那個鍋挺可愛的,所以拍了一張

 

Picture

之後的重點,就是豬和牛了
說老實的……我個覺得兩種都很普通耶
我叫的是中價,但為何每次叫的每一碟的質素都不一致?
時好時壞的

Picture(這是牛)

Picture(豬……薄過紙……)

而且每碟份量也不多,很快便要再叫第二碟
就算我叫兩碟牛,它總是上一碟給我……

唯一較好吃的,是那堆乳酪……

三個人吃了差不多九百元,但質素是這個樣子
我想我不會再好吃了……

arrow
arrow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