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本來今季有三套會追
但發現時間實在不夠用啦
要趕寫論文等等的
再加上有時間我也用來REPEAT鍵屋了(羞)
所以這套還是放棄了

放棄的原因是除了時間不夠外
還有就是它不如想像中有趣
甚至有點很假的感覺
再加上裡面沒有一個演員能吸引我看下去……
所以一向很少棄追日劇的我決定放棄這套了

為什麼我要寫這篇文表明我棄追呢?
因為我要找位置放小大在這套劇首集客串的截圖哦
雖然他只有幾句對白,還要是重覆著"丸子在那?"這一句
但印象最深還是這一幕了(果然是迷妹)
而且八嶋智人還跟他玩怪物君的梗,很有趣嘛

以下就是我截的三張截圖:

Picture
(其實我不明白為什麼他要拿著面包玩XD)

Picture

Picture
(不斷地問丸子在那裡,連翔君也望著你了(吃醋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