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敬軒 林家謙 THE PERFECT MATCH 拉闊音樂

張敬軒是我欣賞的歌手
林家謙是我新世代中難得欣賞的歌手
兩個人的演唱會我都有去過
而他們這次合作拉闊音樂會,我又怎麼可能錯過

這次的票是用飛行里數換的
換的時候系統異常暢順
完全不用搶票,
所以弟弟成功換到三張票,讓我跟他另一位朋友一起看
雖然位置有點偏遠
但這次的演唱會娛樂性以及音樂性都頗豐富
演唱的曲目如下:

01. 邊一個發明ENCORE 原唱:林家謙 (二人合唱)
02. 百年樹人 (張敬軒)
03. 聽風 (林家謙)

04. 向日葵的約定 原唱:秦基博 (林家謙)
05. 叮噹可否不要老 (張敬軒)
06. 櫻花樹下 (二人合唱)
07. 記得 (林家謙)
08. 假以時日 (張敬軒)

09. 迷失表參道 原唱;張敬軒 (林家謙)
10. 壯舉 (張敬軒)
11. 酷愛 原唱:張敬軒 (二人合唱)
12. 手望(守望版) 原唱:王菀之、張敬軒 (二人合唱)
13. 某種老朋友 (林家謙)

14. 一人之境 (林家謙)
15. 怪我只敢做好人 (林家謙)
16. 惜愛 (張敬軒)
17, 可惜你是個人 原唱:鄧小巧 (張敬軒)

18. 羅賓 原唱:張敬軒 (二人合唱)

19. 潛水 原唱:張敬軒 (二人合唱)
20. 無城有愛 原唱:張敬軒 (二人合唱)
21. 難道喜歡處女座 原唱:林家謙(二人合唱)
22. 神奇的胡塗魔藥 原唱:林家謙 (二人合唱)

23. 時光倒流的一句話 原唱:林家謙 (二人合唱)

24. 流離者的海 (林家謙)
25. 隱形遊樂場 原唱:張敬軒 (二人合唱)

這次音樂會可以說是要音樂有音樂
要娛樂有娛樂
軒公跟林家謙的互動好好笑
二人互窒時為現場帶來不少歡樂

張敬軒 林家謙 THE PERFECT MATCH 拉闊音樂

張敬軒 林家謙 THE PERFECT MATCH 拉闊音樂

而這次的歌好像是以林家謙唱得比較多
但軒公的壓台感卻比較重
二人合唱配合得也不錯
不過軒公可能大病初癒吧
雖然算不上失準
但有些位好像去不到啦

而本人最愛的表演
是二人合唱的<時光倒流的一句話>
這首歌本人一早已很喜歡了
二人合唱又能帶出另一種味道來

 

本人好像是首次看拉闊?
而首次對這個音樂會的印象還不錯
可以帶出歌手比較少見的一面
以後有機會的話
本人希望可以再看看其他的拉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