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7mmJYc5Vo8aSw8QGzab-1080x1558.jpg

作為一個被任天堂遊戲餵食長大的成年人
雖然不算百分之百的任迷
但對MARIO這號人物必定熟悉
所以耳聞它推出電影版時
就必定吸引我這些機迷了

不過由於之前太多遊戲改編的電影出事
所以未看之前還是有點擔心會壞掉
不過後到看到評價一路往上升
那就放心一點
本人是看英文語音版
本來希望是少一點小朋友一起看令我有好一點的觀影體驗
結果事與願違,還是跟一堆小朋友看了
幸好他們都不太吵
我還是能好好的去欣賞這套電影

而這套戲的故事其實很簡單
就是現實中的水管工兄弟到了蘑菇王國跟公主一起打壞人的故事
表現出來的手法很簡單
也可以說沒什麼驚喜
但我這些老遊戲飯就看得很享受
因為電影裡融合了不少遊戲元素進去
而且又不覺得突兀
再加上熟悉的遊戲配樂
我看著一些熟悉的地方只覺得有會心一笑
甚至是大笑出來
看完九十分鐘完全沒有覺得悶場
是一套讓我很享受的電影

而且裡面的人物描寫也很立體
特別是碧姬公主
終於擺脫了遊戲中被拯救的形象變得獨立堅強
是電影中的賣點之一
瑪利歐也被描寫成為一個堅持夢想的水管工
唯一比較可惜的還是路易吉,一開場已被捉走表現不多
或許這還是2P的命吧

電影結尾留下了彩蛋
暗示了下一部的主角可能是YOSHI?
如果是真的話本人更加有興趣去看了
畢竟本人最喜歡YOSHI嘛
且看這套電影大收後,任天堂會不會加速這系列的電影計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