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246.JPG

泰國……應該說是曼谷
是一個香港人很愛,但我卻沒怎麼去過的自由行地方
原因嘛,是因為我對這個地方的印象就是熱
連在聖誕都是熱那種
而本人最討厭的就是太陽和熱了……
不過,看到很多報導對曼谷大推特推
身邊的人也是曼谷好逛
終於自己趁著有幾日連假,決定去曼谷逛一下吧

本人這次乘坐的是泰航
座位頗闊落舒服
空中服務員給人的感覺也很親切

DSC_3235.JPG

抵達曼谷,坐電車到酒店
到月台已經感受到這裡跟我以往去的地方不一樣
不論是天氣,還是地方風貌……

 

DSC_3236.JPG

本人這次住的是IBIS SIAM BANGKOK
貪其地理位置近鐵路沿線
而且價錢也相宜
適合我這位獨自前來的遊客啦

CHECK IN後
先歇息一下
並解決我在機場買回來的 Cha Tra Mue 奶綠
感覺上泰國奶茶總有一些特色風味
跟台灣或是香港喝的不太相同
但同樣都好喝

DSC_3240.JPG

由於今日抵泰時也有點累了
所以決定不走遠
而飯店附近便是MBK商場
所以今日的逛街點便是這裡

未逛前,先去泰國名店AFTER YOU吃個甜品

 

DSC_3241.JPG

這個甜品不錯吃耶
雖然沒有日本那些精緻
但以味道來說可以說是拼得過
而且價錢又不貴
可以說是CP值極高的甜品

之後就在MBK裡閒逛
這個商場給我的感覺嘛……就是類似屋村商場那堆
什麼都有,偏平民的感覺

 

DSC_3244.JPG

亂逛完一輪後,又到晚餐時間
這次到樓上的FOODCOURT找東西吃

 

DSC_3247.JPG

這個飯我忘了味道怎樣了
但應該是不難吃吧(不然我應該會記足一輩子)

因為FOODCOURT是用儲值卡買東西的關係
所以最後懶得退款而用餘額買了一個芒果糯米飯回飯店吃
而這間也出乎意料的不錯
芒果夠甜
作為泰國食品代表給我留下極佳印象

DSC_3248.JPG

之後已訂下一連串食食食的計劃
詳細就要在下一天再寫啦
今日的行程就在這裡結束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