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01.jpg

這一天其實是用來坐飛機的
相片也沒拍多一張
在這篇文章的兩張就是我在這天唯"二"拍的照片
就拿來充撐一下吧
其實那只是加拿大溫哥華機場拍的午餐照片(笑)

這天其實一大早就出發
如前文所述,沒怎麼睡過
帶著睡意,坐飯店的穿梭巴士抵達小小的黃刀鎮機場
然後看著職員以極慢的效率來辦CHECK IN手續
那種感覺真是想罵粗口……

黃刀鎮的機場是要到戶外自己走上飛機
在"享受"最後一次黃刀鎮的天寒地凍後
我們離開了當地回到溫哥華

來到溫哥華機場後
便是去找頓飯吃及購物的時間了
先吃了一頓不知該說是早餐還是午餐的東東
還挺美味的啦
 

DSC_3202.jpg

然後就是購物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好買的
商店來來去去也是差不多的商品……

最後就來到登機時間了
因為沒怎麼睡
再加上今次三座位只有我跟母親大人兩個人坐
所以我都是醒醒睡睡的過完這程機
也吃完了還是一樣難吃的飛機餐
就這樣回到香港囉

 


 

去看極光
是我一直以來的BUCKET LIST
而帶母親看極光
也是我很想做的事
而人到中年,看盡世事無常
所以趁著母親人身體狀況還可以,假期又OK
便計劃了這次極光之旅
也選了成功看極光機會極高的黃刀鎮

其實去加拿大自由行這個計劃有點大膽
畢竟我還未去過加拿大嘛
但如果要在有限時間完成這個極光之旅
自由行是未然的選擇
幸好這次選對了LOCAL團了
這次參加的Aurora Ninja是由香港人主理
參加的也是以香港人為主
對母親大人來說以廣東話溝通完全沒問題也不會悶
而且他們也很細心的照顧我們這對怕滑到的母女
個人大推這間旅行社
有興趣的話可以在這裡參考一下資料

這次三天行程看到兩天極光
其中一天還是極光大爆發的一夜
現場看的感覺其實頗震撼的
也感覺老天眷顧讓我們沒有失望而回
看到了極光,人生清單上想做的事已完成一項了
但還有很多很多地方想去想做
希望在接下來的時間裡,能一一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