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a.jpg

本人很喜歡到日本吃牛舌
如果想不到吃什麼東西的話
牛舌是我的首選
而我常吃的店就是利久
不過來到牛舌的發祥地:仙台
若還是吃利久的話未免太沒新意了
在網絡上找尋資料後
決定來這間在我下塌的飯店附近
也是名店之一的伊達牛舌用餐

午餐時間來到
不算太客滿
坐得舒服
點了一個極上牛舌套餐
跟一個混合牛舌的午餐
上來就是下圖的樣子

DSC_1844.jpg

DSC_1845.jpg

感覺就是:不愧是名店耶
特別那個頂級牛舌套餐
真的好好好吃
夠嫰,又入味
而就算普通午餐的那個牛舌
雖然品質沒有頂級那個好
但也是又嫰又易咬開又入味
總之就是好吃
比起在博多站的利久還好吃呢
果然名物還是要在發祥地吃才好耶

不過本人在仙台只吃過這一間
沒比較其他牛舌名店啦
所以或許會有更好吃的牛舌在仙台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話
不妨告訴我耶
待我下次去東北時再一試吧

 

 

伊達の牛たん本舗 本店
地址:宮城県 仙台市青葉区 中央 4-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