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209.jpg

這次行程有點特別
第一,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去澳門
第二,這是我首次為看演唱會而去澳門
第三,我還要是在早上上完堂再去澳門
我還要帶著筆記去澳門為後天的考試作預備

所以啦,這個旅程說不上用來放鬆
真的只是為了看演唱會才去
吃得也不多,
所以決定以一篇文章記完就算

由於早了下課
所以大概三點前就到達澳門
因為自己一個不用遷就他人
所以就甜品當正餐
去到久違的卡夫卡吃一個甜品啦
 

DSC_3210.jpg

DSC_3211.jpg

之後就步行前往官也街購物
都是買家人朋友喜歡吃的東東
不過由於是星期六的關係,所以這裡比平日多人好多好多

回到飯店
趁著一點點空檔
就決定溫一下書了
在只得一個人的趟大房間裡
我享受了史上最貴的自修室耶(我這次入住的是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DSC_3212.jpg

到時間了
就去看演唱會
裡面憑票換了一杯酒喝
邊等邊喝之下快要睡著了的時候
在八時半終於開場

DSC_3216.jpg

由於視綫受阻的關係
本人不算太HIGH
而且SETLIST其實跟香港差不多
只是多了放氣球的環節吧
感覺還好啦

DSC_3222.jpg

DSC_3225.jpg

DSC_3226.jpg

看完
在飯店買了一盒麥樂雞當晚餐
再加上之前在卡夫卡買的蛋糕以及官也街買的奶茶
就成就了我一個奇奇怪怪的晚餐加宵夜了

DSC_3228.jpg

翌日其實也只是簡簡單單吃了個早餐便回香港了
其實今次真的不太算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