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R881KQT3.png

 

之前都有提過
今年打算報讀中醫護理課程
而現在我也真的報讀了
並將於九月開學
因為一星期有兩日要上學的關係
本人的空閒時閒將會大幅減少了
如果有需要約我請盡快吧(笑)

另外在開學前
自己也報了一些想讀的東東
所以其實七、八月期間也會有點忙啦
首先這兩個星期我在讀一個法護協會舉辦的護理記錄課程
希望幫助我能避免在一些地方出事

然後啦,出於個人興趣
這三個月遙距在讀一個WORK PSYCHOLOGY的COURSE
本人純粹對心理學有興趣,而這個課程自由度頗大又不算多ASSIGNMENT
於是便報讀了

最後七月尾至八月頭期間本人會參加一個由護協舉辦的香薰課程
本人對香味一直有興趣
也想多點瞭解
看到它又可以賺CNE又頗有趣便報讀了
希望自己能學到一些有用的東西吧

所以下半年見到我如果見到我好累
也不要奇怪啦
因為是我自己弄出來的(笑)
且看我到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