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每年五月
都是我會爆買的日子
原因很簡單
因為這個月份就是SOGO感謝周舉行的日子
也是我每半年大補貨的日子
然後啦,好像按了購物開關一樣
見到其他東西都想買
所以上一個五月成了爆買狀態了
以下就記一下我買了些什麼吧

 

FROM SOGO THANKFUL WEEK

每年SOGO THANKFUL WEEK我必去NARS買護膚品囤貨
但近年來它的買一送一優惠愈做愈少了
這次只囤了我覺得好好用的MASK以及一SET護膚品SET
然後,順道在CLINIQUE買了我有興趣很久的維C SET
這個產品在網絡上好評不少,所以本人有興趣一試
另外也補購了我曾經很愛用的MOIST SURGE,然後也買了一些彩妝
GURLIEN的眼霜以及LA PERINE的粉底也是因為好評才買
且看用完會不會失望吧

DSC_2129.JPG

在PART1買了上面一堆
到了PART 2,有一些想補東東已經沒貨了
最後在THEREE買了一些買一送一的指甲油
以及本人想試的卸粧油
 

DSC_2147.JPG

最後在COACH買了一個代送給自己
打算用來九月上學用

DSC_2148.JPG

SOGO就買了這些了
然後就是網購部分

FROM HAKME BEAUTY
 

DSC_2132.JPG

HAKME是我一直有看的YOUTUBER
她介紹的一些產品我一直想試
便趁著她的店週年紀念做折扣買了一些有興趣的產品
有磨砂洗頭、有MASK、有眼霜、有PEELING
且看用完後感覺如何吧

 

FROM FINGERSHOPPING

 

DSC_2158.JPG

我在FINGERSHOPPING其實是想買The Ordinary
最主要想試一下它們的眼精華及去印精華
當做是給它們最後機會了(詳情遲些再提)
然後見到也有我想試的B3精華可買
便又順道敗了(笑)

 

本來想著五月就此買完
沒想到五月尾收到一封EMAIL宣揚NARS的ORGANISM系列
結果我又被吸引跑去看看
結果就買了下面一堆回來

FROM NARS

 

DSC_2222.JPG

ORGANISM的HIGHLIGHT、粉底液以及潤唇膏
以及也敗了一支底霜及氣墊粉
個人挺愛高潮胭脂的顏色,所以相關系列很容易燒到我
然後氣墊粉本人是一直想試,看到有限量包裝又漂亮便敗了
底霜……則是不知道為何會買的

 

五月買了這麼多
六月當然要收手了
這裡的東西,護膚品個人應該會四個月左右才能用得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