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85.JPG上一次去大阪看電影住的飯店原來一直沒寫
現在就補回吧
這次住的地方是天王寺區
選這間的原因有幾個
一.樓下是激安,對於時間有限的我來說隨時可以下去購物絕對是一大賣點
二。對面是電影院兼有上映<忍者之國>,完全適合我的旅程所需
三。交通方便,鄰近天王寺站,往機場也十分方便
綜合以上原因,
再加上價錢又不貴
於是便選了這間飯店作我的電影之旅落腳地

這次訂的是單人房間
都是典型日式商務飯店格局
該有的都有
床頭都是叉電位置
方便我們邊玩電話邊睡覺(?)

 

DSC_0786.JPG

DSC_0787.JPG

DSC_0788.JPG

房間雖然並沒提供茶包或是護膚品等等
但在LOBBY其實可以自由任取
再加上這裡提供了自助早餐
感覺其實不錯的

而地理方面
除了我之前說的優勢外
也因為天王寺地區近年來也多了不少新商場
相對於之前的經驗現在已經多了不少東西可以逛
所以對於時間比較少又有購物需要的人來說
住這區是挺方便的啦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個大阪小旅行的話
我應該都會選卜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