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ylor_Swift_-_Red.pngTAYLOR SWIFT
一位外國非常出名的歌手
本人卻沒怎麼聽過
畢竟歐美音樂一向不是我的菜


一首新歌<LOOK WHAT YOU MAKE ME DO>令我留意到TAYLOR SWIFT這位歌手
令我找回她的歌來聽
而這張RED專輯,恰巧在英航的航班上有放
所以便成了我在長途機中不停LOOP的一張碟了

大碟有十六首歌
曲目如下:

1. State of Grace 2. Red 3. Treacherous 4.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5. All Too Well 6. 22 7.  I Almost Do 8.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9. Stay Stay Stay 10. The Last Time(featuring Gary Lightbody of Snow Patrol) 11. Holy Ground 12. Sad Beautiful Tragic 13. The Lucky One 14. Everything Has Changed (featuring Ed Sheeran) 15. Starlight 16. Begin Again

先聲明一下
本人非專業音樂人仕
所以什麼叫鄉村音樂本人也不懂
對我來說,歌只有好聽及不好聽的分別

而這張碟
本人覺得超級好聽
沒有一首曲子本人覺得需要SKIP
不論快歌或者是慢歌

慢歌方面個人最愛<Everything Has Changed>
合唱那位Ed Sheeran好像也是很紅的歌手
<All too well>也是本人的心水
<Begin Again>那種無奈感本人也很愛

不過論本人印象最深刻的
還是<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那種決絕感身為天蠍女的我非常有同感
而且節奏感十足,聽著會不自覺跟著一起打拍子

總括來說,這張大碟快、慢歌都好聽也對我味
現在我還真的想要好好瞭解這位歌手了
雖然我知道她也有負面評價的一面
但本人只聽歌,所以影響不大啦
且看之後又會不會找到更好聽竹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