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ISHGM500-500x500.jpg近來季節轉換
天氣變化比女人的心情變得還快
昨天的天氣還是潮濕得讓人火大
今天的天氣就變成了乾燥而然經常被紙割傷
這樣的天氣,皮膚不敏感也難
而我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了
臉部出現了一堆紅印
而救我一命的,就是這款B5 GEL

 

這款B5 GELLY MASK
我是從YOUTUBER 黑咪那兒知道的
而她的店也有賣這個,除此之外萬寧也有
大概是200港幣樓下一大瓶
主打保濕
但因為是JELLY狀,所以不會感覺太油膩太黏
本人習慣每個星期都會厚敷它一下來滋潤一下肌膚
順道也有一點點收細毛孔的效果

而在敏感的日子
我則會每天敷它
貪它涼涼的有鎮靜皮膚的功效
另一方面也因為它的性質比較溫和不會刺激皮膚
敷過一次後皮膚狀態便會大有改善
再敷多一兩天便沒有敏感的徵狀

所以這瓶東西是我近期的愛用品
個人覺得這個又不算太貴,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