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whasoo-Perfecting-Cushion-Intense_1.jpg如果一路有看我的妝物感想
有印象的話都會知道我有多愛雪花秀第一代的氣墊粉餅
並立志要在下一個秋冬再買來用
好啦到了上一年的秋冬季
沒想到它給我來個新版
所以就買了這款號稱更滋潤,並且有抗老功效的氣墊粉餅

用了一段時間
一直覺得很難寫感想
因為實在覺得它是"生不逢時"
原因是,香港今年的秋冬,
乾燥的日子實在不多
而它則滋潤度太高了
有時候,若果不落重定妝的話便會很容易溶妝
比起之前那個不定妝便可以跑出去的,多了一點點不方便啦

但這款粉餅也是有優點的
就是遮瑕度,比我之前用的更佳
上妝後出來的效果還是很貼服,若上了定妝的話持久度會有改善
另外這款的光澤感沒有第一代那樣厲害
所以害怕變光球的人也可以試一下這款

我還是喜歡這款氣墊粉餅的,但沒第一代讓我那樣迷戀
且看之後又會不會再推出新的產品來改戈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