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等了兩年
終於盼到了周董的新專輯
在未出專輯前先放出的幾首曲
感覺都很不錯
但……因為之前幾張都試過同樣經歷
就是初初覺得不錯但聽下去又不會重覆去聽
幸好,這張終於打破了這個定理
由出版到現在兩星期,現在還在循環播放中

曲目:

01.床邊故事 02.說走就走 03.一點點 04.前世情人 05.英雄 06.不該 (with 張惠妹) 07.土耳其冰淇淋 08.告白氣球 09.Now You See Me 10.愛情廢柴 

然後,逐首說一下我的感覺啦:

 

<床邊故事>

第一次聽時覺得普普
但配上MV後就算得超酷的
曲風好多變,用耳機聽更加能聽出背後的編曲
難得我覺得不錯的快歌

<說走就走>

一開始的弦樂挺搶耳的
好夏天的一首歌
不會SKIP,但也不會留下深刻印象

<一點點>

周式情歌
不過質素很高,比起之前幾張的專輯裡的情歌更好聽
周董將失戀的苦都唱出來了
這張專輯的三甲之選

 

<前世情人

跟女兒合力作曲的一首歌(?)
很佩服周董能將嬰兒亂彈的一小段演變成一首歌曲耶
而且還要是那麼好聽
這種RAP的歌讓我覺得好聽
對上一首應該是<夜的第七章>了
這首更有超越了的感覺
也是這張專輯中我至愛的三甲之一

 

<英雄

被網友罵翻了的一首歌
但個人覺得沒那麼差嘛
反倒挺洗腦的
玩遊戲時聽這首應該會挺HIGH吧

<不該 (with 張惠妹)

聞說周董是想以超越<珊瑚海>的感覺來寫這首合唱歌
我可以說……你成功了,周董
歌曲很好聽,二人配合得很好
完全是搶耳之作
但因為不完全是周董自己一個人才不入我至愛三甲
其實,我很愛這首歌耶

<土耳其冰淇淋>

好有趣的一首歌
歌詞嘻笑怒罵的
聽著挺開心的

 

<告白氣球

另一首情歌
比較溫柔輕快的一首歌
感覺像是周董在寵女朋友一樣
在網友間也頗受好評……
個人雖然覺得不錯聽,但不至於很愛

<Now You See Me

這張專輯的中國風
這個訊息應該讓某部分的杰迷頗受打擊吧(笑)
但個人覺得還不錯的
畢竟中國風也可快可慢嘛
而中間突變成印度風也讓我笑了出來
沒想到還可以這樣搞
再一次拜倒在周董的才藝下

 

<愛情廢柴

本人專輯中的至愛
雖然在眾人的評價不算很突出
但不知道為什麼本人一聽就愛上了
只能說鹹魚青菜各有所好吧

 

這張專輯算是周董近幾年專輯中的至愛
百聽不厭,不會有曲子讓我想skip
曲風又多變,很多歌讓我聽到會心一笑
也因此,突然很期待他的新巡迴演唱會了
來年一月會在香港開,希望到時能順利搶到演唱會門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