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957171.jpg  

近期好忙
一星期上兩天課,然後又要上班的
就算看完第一集好久,第二集也看完了
但就是沒時間截圖寫文啦……
現在,趁著明天假期
遲睡一下來寫一下截圖加感想文

先要說一下
我好羨慕波瑠啊~連續跟兩位我的男神合作了(玉木宏跟大野智)
有這種機會的人不多吧……

說回正題,這次的男主角
自家偶像大野飾演的鮫島零治
是一個傲慢又刻薄的飯店社長
而一開場,大野智就帶著滿滿的菁英感登場了

dil-01.jpg

dil-02.jpg

dil-03.jpg

dil-04.jpg

dil-05.jpg

但這種菁英感維持不了多久就破局
因為他遇上了女主角波瑠
這次她飾演一個ky女,新入職的社員柴山美咲
二人為了牛奶而辯論還挺好笑的

dil-07.jpg

dil-06.jpg

在這裡,也開始更多描寫了這位社長的性格
包括喜歡菌類、視業界第一名的和田英雄(北村一輝)為對手更為此而相親
但又完全不懂討女孩歡心卻亮無自覺
最後得知自己被相親對象討厭時那個樣子好惹人心疼
也令這位社長性格更加立體化,也討厭不起他來了

dil-08.jpg

dil-09.jpg

dil-10.jpg

dil-11.jpg

dil-12.jpg
(這裡大野智演得很到位,沒想到之後還有情緒感染力更強的一幕在後面,讓人更加感受到角色的孤獨)

這位社長最後還是被美咲煞到了
被煞到的表情好可愛哦
而且看女主看到呆了而跌下跑步機簡直是大爆笑

dil-13.jpg

dil-21.jpg

不過這位傲嬌社長一概否認自己愛上了女主
只是一直嘴硬的說她是剛好適合能讓他在兩個月後帶給和田去示威

dil-14.jpg

dil-15.jpg

為了接近女主
社長強行參加了迎新派對
但弄得氣氛很僵,而女主角也直言他不受歡迎
讓社長感到受傷了
然後,就讓我看到這堆讓我心疼的畫面

dil-16.jpg

dil-17.jpg

dil-20.jpg
(眼神會演戲的最佳示範,不由自主會牽動觀眾情緒呢)

雖然女主多番冒犯
但男主還是狠不下心去解雇她
甚至想顯示自己威武的一面給女主角看(笑倒)



dil-18.jpg

dil-19.jpg
(這個表情太好笑了)

但此時社長卻看到女主角哭
為了讓她打氣精神,
社長決定去喝自己最討厭的牛奶
因為他曾聽女主角說過,泡完澡喝牛奶會讓人元氣滿滿


dil-22.jpg

dil-23.jpg
(這個畫面讓我想起魔王某一幕)


dil-24.jpg
(完全是粉絲福利畫面)

而一直在旁默默守護社長的司機與祕書也好好笑

dil-25.jpg

dil-27.jpg

最後社長以電梯裡撿來的牛奶(爆笑)成功讓女主笑了出來
好甜呢,社長也被成功迷倒了

dil-26.jpg

dil-28.jpg

坐車回家時更有情吹口硝及開玩笑了

dil-29.jpg 

卻還是嘴硬自己不是愛上只是剛好找到合適而已(笑)

但之後卻發現女主已有外國男友?!
欲知後事如下,請待下回分解

 


未開播前得知編劇是金子茂樹
還真是令我擔心,因為他就是<summer nude>、<今天不上班>的編劇
寫出來的劇本質素就……
而這一集,也看得出來故事寫得並不算很吸引
尤幸演員救了這部戲
不只是自家偶像大野智,還有波瑠、小池榮子等也有很大功勞
讓整套戲感覺十分生鬼有趣
看得我由頭笑到尾

大野智這個角色是人類,卻是一個怪咖
本應是惹人厭的角色
但因為描寫了他孤獨的一面
再加上大野智演繹這個角色時加了不少顏藝
讓人討厭不下去,
反而會讓人覺得可愛
而他拿捏菁英以及死小孩的平衡暫時做得不錯
希望他能維持下去

波瑠,可能是因為飾演被追求者的關係?
看著她的演出,但我未能掌握到她的角色性格
暫時只是覺得她演的是一個有話直說女孩
希望之後的故事能更加好好的描寫她讓她有所發揮吧

除了男女主角
配角也很可愛
暫時最搶眼的一定是小池榮子飾演的祕書
像母親一樣守護者主角,又會有精準的吐嘈
她與男主角的戲常常是笑點
期待二人會有更大的火花

撇除劇本合理度
身為智飯的我看得很開心啦
希望這種喜悅能維持至劇集尾段
讓我笑足這三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