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3_015328.jpg上一年從日本買回來的SUQQU產品已被我用過了
大部分都覺得頗滿意
唯獨有一個產品有一點失望
就是這支唇膏了

本人自知自己唇部偏乾
所以特地買了潤澤型的唇膏來試
本人買的是08號色,即是桃玉色

根據會說中文的BA小姐說
這支是很受歡迎的產色
而官網上的上嘴顏色是這樣的

第一次用時大概只是外出一至兩個小時
當時感覺不錯,感覺挺顯色也不乾
也不會讓唇部"飛皮"
但當我開始長時間塗這支的時候
問題便顯露出來了
大約兩個小時後唇部便會覺得很乾
雖然不至於冒皮
但感覺還不是很好,因為我買的是滋潤型嘛
個人還期望它能持續滋潤多一點
但沒想到最後還是要我補潤唇膏再補唇膏

所以今次去日本,SUQQU的唇膏不會列入我的購物清單了
這次應該會試一下CHICCA這個品牌的唇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